Q宠企鹅智慧赢石板 拯救水晶神

2008-11-03 11:03:18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善良的水晶女神被邪恶的索罗斯用魔咒锁在了水晶神殿的最下层——第20层的魔法牢笼中!勇敢的Q宠宝贝,如果能够到达20层解救出水晶女神,就可以获得最高总价值9020元宝的丰厚奖励哦!

活动时间:2008年10月16日起

活动规则:
1、水晶神殿共20层。如果能够到达第5、10或15层就能获得神殿中的宝箱,如果能到达第20层就能救出水晶女神获得水晶大奖哦!
2、只有使用水晶石板才能打开门。参加十滴水游戏最多可以获得20块石板,如果石板不够,你可以找水滴精灵合成石板。
3、每天早上6点整小鬼巡查神殿,届时不论在神殿哪一层,所有Q宠宝贝都会被扫出神殿,所有的石板也会被清零。
4、每一局水晶神殿内获得的石板,都只能在本局内使用,下一局开始后,则上局剩余的石板全部清零。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