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欢乐谷,免费送木乃伊qq秀。

2008-11-03 11:03:12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2008年10月最新免费qq秀活动,万圣节欢乐谷,免费送木乃伊qq秀。
活动日期:2008年10月15日起-10月28日
奖品:
每个腾讯qq号都可以参与,但只能免费领取一套木乃伊QQ秀
最具创意奖 3名,各奖励欢乐谷单人行年卡一张及盛装参加10月31日万圣狂欢夜
最佳人气奖 100名,各奖励盛装参加10月31日万圣狂欢夜,并可以免费带领一名好友
以上所有获奖者都可以得到木乃伊装扮的QQ秀。

奖品发放说明:10月29日公布中奖名单;10月31日参加万圣狂欢夜(活动当天要装扮成自己照片上的形象)。
参加方法:把自己打扮成木乃伊,全身2/3部分要用布条包裹,可以涂成各种颜色,添加各种装饰。上传木乃伊照片。
比较快捷的方法是 到网上找木乃伊照片,发过去。
官方有几个问题没有说清楚:木乃伊免费qq秀是不是只要上传就有,还是随机抽奖,奖品又是多少呢?

本文来自:爱河池免费qq秀(www.qqwenfans.com)
转载请注明出自免费QQ秀:QQ吻粉丝网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