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QB活动:QQ大富翁考场赚Q币

2008-11-03 11:03:18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个人认为很容易拿的游戏共分五关,在每关开始答题前,您可以从语文,自然,美术,品德,音乐五类题目中选择感兴趣的题目类型做答,只要您在指定时间内答对该关所有题目即可过关。 每次过关都有一次选择“直接抽奖”或“继续闯关”的机会:选择“直接抽奖”,则放弃挑战下关的机会,选择宝箱抽奖后,您将百分百抽到当前关卡对应的Q币或Q豆奖品;选择“继续闯关”,则放弃本轮抽奖的机会,成功闯过下关后,您将会抽到加倍的Q币或Q豆奖品!

  Q豆是“QQ富翁考场”的财富象征,拥有Q豆数量越多的用户,富翁等级越高,在游戏中享受的特权越多,可兑换的奖品也越多越高级! 在“Q豆兑奖区”,您可以使用Q豆兑换相应等级的奖品。

各关卡奖品说明:
第一关:2Q币,1Q币,50个Q豆;
第二关:5Q币,2Q币,200个Q豆;
第三关:10Q币,5Q币,450个Q豆;
第四关:20Q币,10Q币,5Q币,800个Q豆;
第五关:50Q币,20Q币,10Q币,5Q币,1500个Q豆;

“QQ富翁考场”级别说明:
  等级名称   需拥有Q豆数量
  穷光蛋    <1000
  打工仔    >=1000
  白 领    >=3000
  小康一族   >=7000
  百万富翁   >=15000
  千万富翁   >=50000
  亿万富翁   >=500000

详情点击:http://m.qq.com/qqrich/index.jsp

 

本文来自:爱河池免费qq秀(www.qqwenfans.com)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