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6名教师被评为“八桂名师”

2010-09-12 06:00:4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在我国第2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作重要讲话,自治区主席马飚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100名“八桂名师”,我市有6名教师受到表彰。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在河池分会场参加会议;市长谢志刚在自治区主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先明,市委副书记黄卫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莫宏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银景生,副市长李克纯,市政协副主席骆宇敏在河池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八桂名师”教师评选范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区各级各类学校中曾获得过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且在教书育人方面成绩突出的教师(含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此次评选以事迹为基础,统筹兼顾各类学校教师。这100名“八桂名师”中既有一线教师,也有校级领导,还有退休的优秀老教师。

    这次表彰,我市共有6名教师被评为“八桂名师”。他们分别是:巴马民族师范学校罗伏龙、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五小学黄献芬、河池市河池高中何东丰、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二中学牙丽英、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民族中学韦建伟、宜州市第二小学石秋香。 (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