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督查组督查河池市人口普查工作

2010-08-23 11:15:3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18日,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周兆东为组长的自治区人口普查督查组到我市,就我市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情况汇报会上,副市长李克纯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经过努力, 2010年全市人口普查经费总预算1094.2万元,目前已落实452万元;全市共抽调了1114名工作人员到人普办集中办公;各县(市、区)均完成了基础资料调查摸底、普查区域划分和乡(镇)及普查区电子地图标绘等工作;全市“两员”选调工作基本完成,各县(市、区)都已编制了详细的“两员”培训方案;全市11个县(市、区)有10个与乡(镇、街道)签订了人口普查责任书;户口整顿工作多项工作指标名列全区前列,截至8月15日,全市累计入户核查常住人口409万余人,占全市实有人口的100%。

    周兆东认为,河池市把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行动迅速;做到宣传和培训结合,人员、经费和工作措施到位,其中户口整顿工作目前多项工作指标名列全区前列。他要求,河池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普查中的每个环节负起责任,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查验收,并对数据进行认真分析和质量评估,保证普查数据质量过硬。同时,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组织整改,克难攻坚,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要抓好督查督办,确保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实现“人头点清、总量查清、情况摸清”的总体工作目标。 (记 者 韦立标)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