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胜利到南丹天峨两地调研

2010-08-23 11:15: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18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梁胜利到南丹县和天峨县调研时强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要创发展之先,争和谐之优,实现和谐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郭文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副市长补祥斌、潘育伟分别陪同调研。

    当天,梁胜利来到建设中的河池机场和南丹县南方有色金属冶炼有限责任公司、丹泉酒厂、天峨县六排镇云榜村等地调研。他充分肯定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和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取得的成就。

    发展,是解决和谐稳定问题的金钥匙。梁胜利强调,要把发展作为创先争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发展之先,以发展推动和谐。在基层党建发展上创先争优,党支部建在村屯小组上,夯实党建根基。库区移民党支部要和当地党支部有序整合,以党建融合带动群众融合;要在带领群众发展经济上创先争优,通过工业化拉动经济发展,多创造群众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树立党员发展庭院经济的标杆,引领移民成为率先实现小康目标的群体。

    和谐,是促进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引擎。梁胜利强调,要把和谐作为创先争优的基石和旗帜,争和谐之优,以和谐促进发展。在构建和谐社会上创先争优,坚持发展为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办实事好事,让群众率先得实惠;在增进民族大团结上创先争优,创建民族团结模范区,党员干部争当模范。(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