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推选一批区级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和先进典型

2010-08-23 11:15:3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18日,我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就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总结,并拟推选一批区级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和先进典型。市委副书记、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卫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秦斌出席会议。

    今年5月以来,我市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在全市迅速掀起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热潮,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市明确活动主题、活动载体6829个,开展活动9286人次,举办各种培训班8630多期,参与人员15.6万人,3987个单位6.9万人与联系点结对共建,投入帮扶资金4420万元。会上,领导小组成员通过对我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各行业、各系统推出的56个示范点和118个先进典型讨论分析,拟推荐40个示范点和70个先进典型,作为区级创先争优示范点和先进典型上报自治区。

    黄卫革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成效;要按照自治区统一要求,认真筛选,注重挖掘,培育总结先进典型;要从各行各业、各部门和身边的人,从重大事件中挖掘那些深入基层,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的优秀党员,树立典型,推选先进。同时,要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先进典型和好机制、经验、做法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要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当前的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记者 蒋娟芳 通讯员 蓝腾 黄瑞婉)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