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召开

2010-08-23 11:15:3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17日上午,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委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志鹏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0年上半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09年市本级决算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0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09年市本级决算的审查报告》。

    经过综合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河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09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银景生、谭三川、王佳玉、林德宏、吴胜梅,秘书长黄瑞平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克纯,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韦剑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