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打造公安消防铁军大比武

2010-08-13 16:33:4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12日,河池市消防支队首届打造公安消防铁军大比武竞赛活动拉开帷幕,来自11个县(市、区)、特勤大队和广维化工、华锡集团、河化集团的15支代表队102名官兵及队员参加。

    此次大比武是河池消防部队近年来举办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一次专业技能比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消防部队打造公安消防铁军工作会议精神,检验全市消防部队执勤岗位练兵成效,进一步提高消防部队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为服务河池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比赛为期两天,参赛队员分为现役与混编两大组,比赛项目有400米疏散物资救人、400米消防接力等10个。图为大比武的精彩瞬间。(记者 高东风 通讯员 李勤政 实习生 庞敏燕 摄影报道)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