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营造风清气正的公选环境

2010-08-13 16:33:4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严禁参加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的报考人员,通过宴请、送礼、打电话、发短信、当面拜访等方式拉票。”8月10日,河池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联合下发《关于在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中进一步严肃组织纪律的通知》,要求参与公开选拔干部工作的全市各级各部门及报考人员严格遵守公选纪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确保公选工作圆满完成。

    目前,河池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已全面推开,即将进入面试和组织考察等关键环节。

    《通知》要求,参与公选工作的全市各级各部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准许愿,不准内定人选;要严格按照《2010年河池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简章》的内容和程序操作,在实施过程中不准随意更改;不准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要客观、全面地反映和提供考察对象的真实情况。

    《通知》严禁报考人员通过宴请、送礼请求他人给予自己关照或委托、授意中间人出面说情等方式进行拉票。对违反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并记录在案;对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严肃查处,并按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通知》要求参与公选工作的评委、评议组成员,要切实履行评委组、评议组职责要求,坚决禁止打关系分、投人情票。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不准接受任何形式的馈赠,不准参加相关宴请及娱乐活动。监督人员要对公选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坚持对重点环节进行重点监督。 (记者 蒋娟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