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委巡视组到河池调研

2010-08-13 16:33:4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10日,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王昆芳,副组长、巡视专员石自英率领的巡视组一行,深入河池市中心城区周边部分工业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发展思路和规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沈永明,副市长韦国文陪同调研。

    调研中,巡视组一行先后深入广西虎鹰水泥有限公司、广西金河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河池化学工业集团公司、河池市五吉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一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上半年,我市工业生产保持平稳运行,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43.22亿元,同比增长25.04%。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为178.87%,比上年同期提高1.1个百分点。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继续发挥支撑作用,五大优势产业完成总产值126.34亿元,同比增长25.87%。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取得新成效,一批重点耗能企业节能减排项目正式建成投产,全市11个重点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已全部投入运行并形成减排量,建设进度排全区前列,受到自治区环保部门通报表扬。

    王昆芳认为,河池以斩钉截铁的决心和气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在加快中实现突破,做大做强做优工业的信心足、力度大。王昆芳强调,要以节能减排为硬任务,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发展低碳经济,切实减少污染物排放,坚决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企业在满足自身发展需要的同时,必须履行好社会责任,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做好服务,继续保持和扩大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 (记者 权晟)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