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主持市政府常务会要求加快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

2010-08-13 16:33:4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10日下午,河池市长谢志刚主持召开市二届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谢志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把心思集中用在工作上,用在发展上,用在抓落实上,进一步加快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会议首先审议了市水电广场建设用地、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市直属学校校园安全设备购置和协管员培训等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副市长方芳、补祥斌、潘育伟、李克纯,市政府秘书长陆克出席会议,并就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就下半年工作,谢志刚指出,今年1至7月,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2亿元,尚有218亿元的任务要完成,任务艰巨,压力很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化“项目建设年”,集中精力,加强谋划,全力推进投资和项目建设。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迎难而上,坚决完成每一个月投资和项目建设硬任务。要集中开竣工一批项目,持续掀起月月有项目或重大项目开竣工的高潮,真正形成较大规模的投资量。要突出抓好交通等重点行业和重点续建项目投资工作。要加强投资项目督促检查,力争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谢志刚要求,要下大力气,狠抓落实,重点做好工业、农业工作,推动全市平稳较快发展。要做好调控,加强预警,重点抓好节能减排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和“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要坚持不懈,扎实工作,重点抓好安全维稳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重点抓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等各项改革工作。要科学谋划,广泛参与,重点抓好“十二五”规划工作,为河池今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河池军分区政委汪利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佳玉、市政协副主席唐毓秀列席会议。(记者 李盛勇)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