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158名县处级干部集训

2010-08-13 16:33:5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9日,河池市第二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自选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黄卫革出席开班典礼,并勉励158名学员勤奋好学、学思并用、以学促干,运用新理论去思考工作、解决困难、谋划发展,发挥干部表率作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建设学习型组织、领导班子的促进者,推动全市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主持开班典礼。此次研讨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5天。内容以“学习型组织建设研究”为研讨主题,安排有公共课和专题课,通过在岗自学、专家辅导、集中学习及到东兰现场教学等方式学习。我市共策划了4期自选专题研讨班,从7月至9月底分期举行,7月中下旬已举办首期。

    黄卫革指出,举办此次研讨班,是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实践;是在干部教育培训中推行自主选学模式的重要尝试,把组织调训和干部自主选学结合起来,以组织调训为主、自主选学为辅的新机制是干部教育培训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河池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在学习研讨中,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探讨如何立足实情,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黄卫革要求,学员要充分利用好学习研讨的机会,切实提高学习力,成为建设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的促进者;切实提高研判力,努力成为加快河池科学发展的谋划者;切实提高执行力,努力成为促进科学发展的推动者。(记者 蒋娟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