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工作落实年”汇报会强调明确任务狠抓落实

2010-08-13 16:33:5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9日,河池市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汇报会召开。河池市11个县(市、区)和相关市直部门汇报并交流了“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决定从今年开始至2011年3月,在全市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办事处),市本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各民主党派机关、群团组织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目前,大部分县(市、区)和单位部署早、动作快,已成立了领导机构,制订了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各项民生重点工作顺利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得到加强。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沈永明认真听取汇报,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落实年”活动的目标任务,实行“四项制度”,做到“三个明确”,实现“五个突破”,具体做好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制定时间进度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要在8月15日前报给市绩效办公室。

    沈永明强调,树立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狠抓措施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践行“六戒”,转变作风促发展;分解任务,推动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信息公开,推进工作任务进程透明化;强化考核,严格执行奖惩制度。 (记 者 权 晟)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