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2010-08-13 16:33:5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图为河池市领导认真了解新式武器性能。(通讯员李顶 摄)

    学习军事技能,强化国防意识。8月7日,河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河池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蓝天立,市长谢志刚,市政协主席刘先明等市四家班子领导来到河池军分区靶场,看望慰问部队指战员,参加实弹射击,亲身体验军营生活,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军事日。

    靶场上,市四家班子领导详细了解了国产九二式手枪及九五式自动步枪两种新型武器的性能及特点,听取部队指挥员关于射击原理、要领及注意事项的讲解。在指挥员统一指挥下,身着迷彩服、全副武装的市四家班子领导,对这两种枪支进行实弹射击体验。

    蓝天立在活动中指出,八一前后,市四家班子领导一起学习军事,掌握我军新式武器的运用,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提高了军事素质。领导干部过军事日是中央规定的一项重要任务,四家班子领导在抓好科学发展的同时,要注意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加强对国防工作的支持和建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在军事素质和国防意识方面要多向部队干部学习。

    牛明星、陈刚、秦斌、莫宏盛、罗建文、林德宏、李克纯、韦国文、蒙玉光等市四家班子领导,以及河池军分区政委汪利生参加军事日活动。(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