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党政领导赴邕慰问部队官兵

2010-07-29 15:06:4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到来之际,7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市长谢志刚带着全市409万各族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率河池市拥军慰问团到南宁,先后慰问广西军区、武警广西消防总队、武警广西总队、武警水电第一总队官兵。共叙军地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工作大计。

    广西军区司令员王玉仁,武警广西总队总队长李勇、政委邱能扬,武警广西消防总队总队长徐洪兴,武警水电第一总队总队长马青春、政委刘跃龙分别出席慰问活动。

    慰问中,蓝天立、谢志刚等领导代表我市给部队官兵送去慰问金和感谢信。蓝天立说,再过几天就是“八一”建军节,我们代表河池市四家班子和全市409万各族人民向部队首长和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贺。

    蓝天立说,部队首长历来对河池工作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多次到河池指导工作,特别是在河池遭受各种自然灾害威胁,出现各种突发事件时,部队首长和指战员更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卡马水库抢险救灾,去年8月到今年5月的抗旱救灾,以及今年入汛以来的抗洪救灾工作中,都充分体现了部队官兵对河池人民的深厚感情,对河池经济发展,改革发展的支持。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部队官兵都是冲锋在前,勇敢地战斗在第一线,都是用自己的身体和生命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都是把安全留给河池市人民,为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河池市社会发展、稳定作出不可替代的贡献。

    蓝天立说,河池是革命老区,在革命战争时期就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我市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部队首长的指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工作。希望部队领导多到河池检查指导工作,在各方面建设中给河池大力支持。

    王玉仁代表广西军区机关和全体官兵对河池拥军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王玉仁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河池慰问团带着深厚感情来到广西军区慰问,充分体现了河池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河池是革命老区,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部队建设工作有力度有创新。去年以来,河池遭受严重旱灾,今年又遭受洪灾,面对困难,河池迎难而上,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双拥共建工作也取得很大成绩,广西军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池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勇、邱能扬说,河池拥军慰问团的到来让武警广西总队全体官兵非常感动,河池在遭受各种自然灾害的影响下,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非常感谢河池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对武警官兵的支持和厚爱。武警河池支队官兵将一如既往地为维护一方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洪兴认为,河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武警河池消防支队建设,特别在受到金融危机冲击的情况下,仍然加大对支队经费投入。河池市委、市政府一声令下,河池消防支队将无条件地服从命令,招之能来,来之能战。

    马青春、刘跃龙说,军队是长城、人民是靠山,军民心连心、共命运,希望武警水电第一总队和河池市能相互关心和支持,河池经济发展会更好。

    市政协主席刘先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志鹏,市委常委、河池军分区司令员牛明星,河池军分区政委汪利生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