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督查组到河池市督查指导工作

2010-07-30 10:33: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28日,自治区审计厅副厅长何小聪率督查组到我市就2010年“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汇报我市相关工作情况。

    今年全国“小金库”治理工作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要求,全面开展“回头看”自查自纠,从6月13日开始,全市共组织1805个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小金库”治理“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自查面达100%,新发现“小金库”18个,涉及违纪金额89.22万元,消除了自查“零申报”问题;同时,认真开展重点检查,截至7月26日,全市共抽调129人组成32个检查组,对74个重点单位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新发现“小金库”11个,涉及违纪金额46.04万元,移送司法机关处理2人,消除了重点检查“零问题”现象。

    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机构有保障,工作细致扎实,治理成效明显;希望我市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要求,更及时、更严格、更细致、更扎实抓好治理工作,同时要注重把握舆论导向,积极探索从根源上治理的制度、办法、措施。

    当天,督查组还到市财政局查看了有关资料。(记者 罗昌亮 实习生 陆雪梅)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