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整顿幼儿园载运学生车辆

2010-07-29 15:06:4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为确保县区幼儿园儿童出行安全,近日,大化瑶族自治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局,组成督查组深入到城区33所幼儿园进行检查,对每所幼儿园用于载运学生的车辆进行摸底排查。

    7月17日,大化县交警大队截获一辆严重违法载运21名幼儿园学生和1名老师的三轮摩托车,经媒体披露报道后,引起该县的高度重视。为了确保全县各所幼儿园聘请载运学生的车辆出行安全,交警和教育部门组成督查组对各所幼儿园所聘请载运学生的车辆种类、驾驶人情况、制定的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察组要求各所幼儿园必须高度重视幼儿交通安全,所聘请运送学生的车辆必须是符合国家所核定的客运车辆,并注意核实驾驶此类“校车”驾驶人的资质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幼儿园要制定“校车”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严禁“校车”在载运学生时超速超载。各所幼儿园要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并在近期内完成整改措施,以书面形式上报县教育局。 (唐奇宏)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