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举行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2010-07-29 15:06:4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图为蓝天立、谢志刚在武警河池市消防支队慰问时,与官兵亲切握手。本报记者 权晟 摄

    7月26日下午,河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市长谢志刚率市四家班子领导,带着全市409万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到河池军分区、武警河池市支队、武警河池市消防支队,对驻河池的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随后,在全市“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上,军民代表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工作大计。

    慰问活动中,蓝天立首先向驻河池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和消防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复员转业军人、残疾军人以及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蓝天立说,长期以来,河池军分区、武警和消防部队官兵在完成部队军事训练、执勤任务的同时,始终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在重大工程建设、抢险救灾、处置突发性事件、维护社会稳定以及扶困帮贫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河池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特别是去年下半年以来,在我市相继遭受的干旱、洪涝等重大自热灾害中,人民子弟兵深入抗灾救灾一线,与全市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并肩作战,为夺取抗灾救灾的全面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河池人民的爱戴。

    蓝天立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认真抓好双拥模范城的创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环境。希望驻河池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河池加快科学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河池军分区司令员牛明星说,在日益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下,驻军各部队要更好地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升部队的整体素质,高标准地完成各项任务,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证;以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为牵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快河池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不断建立新功绩。

    座谈会由谢志刚主持,河池军分区政委汪利生出席座谈会。

    市领导刘先明、黄卫革、沈永明、陈刚、秦斌、罗建文、王佳玉、补祥斌、潘育伟、仲丛生、李克纯、覃现超,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大春参加慰问活动并出席座谈会。(记者 权 晟)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