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立 谢志刚 克难攻坚 节能减排

2010-07-29 15:06:4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河池市召开会议,听取节能减排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市长谢志刚强调,要认真分析研判我市节能减排工作面临的形势,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全市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我市节能减排工作情况汇报后,蓝天立强调,国务院高度重视“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实现。当前,我市节能减排任务很艰巨,形势很严峻,时间很紧迫。各级各相关部门、各企业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出薄弱环节,克难攻坚,全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要围绕“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采取超常规办法,促进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切实履行节能减排责任;要大力组织实施专项整治行动,尤其是城市周边的环境综合治理,坚决查处非法生产、违规排污、超标排污的企业,为百姓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加强舆论宣传,对做得好的要给予表扬,做得不到的要通报批评,努力营造全社会都关心支持节能减排工作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市节能减排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谢志刚主持会议并指出,我市节能减排工作到了冲刺、攻坚阶段。各级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坚决完成今年和“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要加强节能减排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认真对照指标,落实责任、加强协调,推动节能减排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统计分析和预测预警工作,及时对工作进度进行统计上报;要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参加会议。(记者 李盛勇)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