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完成验收

2010-07-13 02:26:3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以全市10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为单位组成的10个验收组,分别下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11个乡镇开展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验收,至此,河池市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全部完成。随后,全市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验收汇报会在罗城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志鹏、银景生、谭三川、王佳玉、吴胜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瑞平出席会议。

    去年4月份开始,河池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经过一年的努力,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今年6月21日至30日,全市以各县(市、区)为单位组成验收组(罗城除外)进行交叉验收,总结全市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巩固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成果。验收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填写有关表格等形式进行。验收的内容包括党委对人大工作重视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落实经费、宣传工作等10项。

    韦志鹏在验收汇报会上对全市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全面巩固好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验收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整改;各验收小组要客观公正的写好验收报告,帮助各乡镇进一步完善规范化建设。

    据悉,检查验收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将对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先进乡镇进行表彰奖励。验收评选结果于7月中旬公布。(见习记者 龙隆 特约记者 吴耀荣)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