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七系统评议政风行风

2010-07-13 02:26:3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7日,记者从河池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河池市将从7至11月在教育、人社、民政、卫生、农业、国土、工商等涉及民生问题较多的七个系统,统一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

    此次评议共分动员部署,查找问题,公开评议,落实整改,民主测评等5个阶段。内容包括在政策法规、办事流程、收费标准、办理时限、服务承诺等;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无滥用职权、执法不严、办事不公,以及乱收费、乱罚款和各种摊派问题;服务态度端正,便民措施落实,无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和刁难群众、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等问题;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在履行职责中忠于职守、廉洁奉公,无徇私舞弊、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问题;内部管理和监督制度完善,政风行风建设责任制落实,对群众反映问题的受理、整改和反馈机制基本建立。

    为了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评议要求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群众的企盼作为民主评议的重点,对发现的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对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对政风行风问题和违纪行为纠正不到位不放过,对群众、企业反映的问题答复不满意不放过。

    互联网、报纸等新闻媒体将对这次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评议活动。 (记 者 权 晟)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