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召开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现场推进会

2010-07-13 02:26:3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河池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廉政准则》)现场推进会在南丹县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沈永明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务求实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高潮。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建文主持推进会。

    自今年1月《廉政准则》颁布实施以来,河池市认真按照中央、自治区部署,高度重视抓好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市委专题召开常委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进行深入学习和全面部署,并下发了具体的操作性强的学习贯彻实施方案。

    沈永明指出,《廉政准则》的颁布实施,是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规范的具体体现,是全面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方针,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成果。认真学习贯彻实施《廉政准则》,对于强化领导干部廉政意识,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提高管党治党水平,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沈永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廉政准则》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廉政准则》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廉政准则》学习贯彻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当天还参观南丹学习《廉政准则》重点单位和观看《廉政准则》板报展。(记者 罗昌亮)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