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率队考察台湾企业

2010-07-13 02:26:3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河池市长谢志刚率领2010年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广西代表团河池分团到台湾得意中华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谢志刚要求大家认真参观学习,借鉴企业成功经验,推动河池市特色农产品加工业快速发展。

    台湾得意中华食品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公司立足台湾,放眼世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从一间家庭作坊式小摊点,发展成为目前年产值超亿元的企业,其生产的产品,由于风味独特,质量优良,远销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荷兰等20多个国家,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在得意中华食品有限公司,谢志刚率领广大团员走进企业厂房车间,一边认真参观学习,一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工艺以及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谢志刚指出,河池具有丰富独特的农业产品资源,尤其是绿色生态长寿食品发展潜力巨大。虽然经过多年的发展,河池市农产品加工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但由于缺乏人才、技术、资金等支撑,目前还没有形成大规模生产。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台湾企业的成功经验,做大做强河池绿色生态长寿食品加工产业。

    谢志刚要求,我们要积极学习台商的创业精神,开阔视野,着眼长远,注重企业人才培养,加强企业团队建设和文化建设,完善和建设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要依托河池的资源优势,不断研究开发新产品,丰富产品种类,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河池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河池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一同参观考察。(记者 李盛勇)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