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防汛救灾督查组到河池市督查

2010-06-28 11:41:4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6月19日至22日,以自治区纪委监察专员、执法监察室主任李植彪为组长的自治区防汛救灾督查组,到河池市督查防汛救灾工作。督查组充分肯定河池市防汛救灾工作,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3天督查中,督查组分别深入灾情严重的宜州、罗城和金城江等3地对10座水库、5处地质灾害点和3个县(市、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进行了调查。

    在22日上午举行的汇报会上,李植彪认为,河池高度重视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主要领导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各部门上下联动,组织有力;监管和责任均落实到位,这是河池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前提和保证。督查组同时对河池市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河池市继续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落实责任制,加大督查力度,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并加快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潘育伟汇报河池市防汛抗洪救灾工作情况。(记者 韦立标 通讯员 韦 广)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