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3万多学子今日中考

2010-06-28 11:41:4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6月23日,记者从河池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河池市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于6月24日至26日进行,今年报考人数为33415人,比去年减少1868人。全市共设66个考点,1149个考场,除东兰、巴马、凤山和宜州等县(市)11268名考生集中在县城考试之外,其他县(区)共22417名考生分布在7个县(区)11个考点768个考场中。

    据了解,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6月18日,市教育局召开了2010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考务工作会议,针对当前汛期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6月初,南丹县吾隘镇发生泥石流自然灾害,导致吾隘中学不能正常上课,南丹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该校173名考生安置到南丹县城考试。对考生集中到县城考试或分片设点集中考试的县(市),市教育局特别强调做好考生安全、卫生工作,并要求各中学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落实老师做好考生的食宿、出行安排,确保考生安全。考生到考点安排食宿后,各县(市、区)招生办或考点主考要将考生食宿情况报公安、卫生部门备案。考风考纪方面,坚决杜绝违纪舞弊现象发生,切实维护中考公平公正。市教育局还派出16人组成考试巡视工作组,对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进行督查。

    据悉,本月26日中考结束后,28日开始阅卷,7月上旬考生可以查询考试分数。(记者 唐毓克)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