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2万党员一线抗洪

2010-06-28 11:41:4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目前,河池市共有453个基层党组织、23423名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奋力投身抗洪救灾第一线。    

    5月底以来,河池市出现今年影响范围最广、降雨强度最大的暴雨天气过程。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立即启动基层党组织应急机制,把抗洪防汛与创先争优活动、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应对出现的严重灾情。目前,全市有538个党员突击队、471个党员服务队、549个汛情排查队和440名大学生村官、新农村建设指导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带头参加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展的抗洪防汛工作。    

    为防御未来更强降雨带来的灾害,市委组织部加强基层党组织抗洪防汛应急处置的预案管理,及时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党(工)委切实加强对抗洪防汛的组织领导,调整充实领导机构,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全面做好汛情监控、汛情通报、险况排查、物资调运、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掌握抗洪防汛的主动权。(程任庭)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