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都高速征地拆迁全面展开

2010-06-18 09:14:5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6月11日,记者从全市加快推进六宜高速公路建设暨河都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会议上获悉,今起河池至都安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展开。

    截至目前,六宜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56.5亿元,完成丈量征地20483.1亩,签订征地协议书19760.5亩,兑现征地补偿款50068.17万元。

    市长谢志刚在会上指出,六宜高速公路开工建设以来,征地拆迁工作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谢志刚希望各级各部门采取措施,啃下为数不多的硬骨头,打赢决胜战,确保六宜高速公路全线正常施工;施工单位要确定雨季施工重点,注意掌握气象变化信息,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充分利用雨季施工淡季,解决好有关征地拆迁问题,确保今年底实现宜州至河池段主体完工。

    针对河都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谢志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借鉴六宜高速公路成功经验,进一步充实机构,切实加强对征地拆迁工作的领导;强化分级责任、责任包干的工作机制,突出今年征地拆迁重点;迅速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密集的政策宣传,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增强宣传效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依法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对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的各类标准要张榜公布,接受群众监督,绝不允许拖欠、截留、挪用征地拆迁安置补偿费用;认真做好拆迁户的安置,进一步强化督察落实工作,努力做好河都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项目加快实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三川,市政协副主席覃现超参加会议。 (记者 罗昌亮 通讯员 何 勤)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