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加强农村公路地质灾害防范

2010-06-18 09:14:5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为确保全县农村公路汛期的安全畅通,凤山县加强了农村公路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针对农村公路抗灾害能力脆弱的现状,该县将辖区内管养的农村公路分片、分路段落实责任,清理疏通农村公路的排水系统,加派人员对一时难于处置的地质灾害易发段进行观察和进行道路巡查,并设置好警示标志。根据该县农村公路网一个点出问题,将会影响一条线交通通行的特点,该县要求地质灾害防范工作要细化到线、到点,作好应急绕避方案。此外,该县还要求有关单位落实好农村公路地质灾害防范的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要求值班人员要及时准确掌握农村公路地质灾害的发展状况,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报送信息。 (黄辉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