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面向全国招贤才36个副职岗位虚席以待

2010-06-18 09:14:5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6月10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截至目前,共有32人报考河池市面向全国公选工业化城镇化人才职位,其中副处级领导职位7人报考,副科级领导职位25人报考。

    今年广西面向全国公开选拔377名工业化、城镇化人才,其中河池推出36个岗位,涉及发改、工业、建设等部门,包括3个副处级领导职位和33个副科级领导职位。

    这次公选打破身份限制,既面向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选拔,也面向企事业单位(包括非公有制企业)选拔。市委组织部动员全市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企业(包括非公企业)等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都积极主动报考,为促进河池工业化、城镇化发展发挥才干和智慧,从而推动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为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报考,这次公选任职人员将得到优厚政策待遇。对其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用;对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另行安排工作。到县(市)任现职满5年,经考核优秀的,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意愿,可安排到自治区直属机关或设区市相关部门工作。

    公选报名、资格审查时间为5月22日至6月21日,笔试时间为7月3日,面试与体检时间为7月底至8月初,选拔工作将于9月中旬结束。(本报记者 蒋娟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