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民革党员召开研讨会

2010-06-18 09:14:5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6月10日,河池市民革党员“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讨会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广西区委会主任委员刘新文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民革河池市支委领导介绍了近年来河池市民革工作情况。河池市民革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行发言。

    刘新文指出,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不仅是中共全党一项重要学习和工作任务,同样也是民主党派一项极其重要的学习和工作任务,是民革各级组织深入持久开展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核心内容。

    刘新文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四方面。民革全区广大党员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以上四个方面的基本内容和要求,把学习四个方面的基本内容融入学习活动的全过程,融入开展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最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化为民革全区广大党员的行为准则和价值取向。

    刘新文说,民革河池市支委班子建设较好,工作思路清晰,在参政议政、维护祖国和平统一上大有作为。希望河池广大民革党员、干部认真学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有关文献,做好个人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八荣八耻”,多做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据悉,民革十一届三中全会提出在民革全党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任务,随后民革中央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组织开展专项活动,将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民革201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思想建设工作的重点。 (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