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召开交通事故隐患整改现场会

2010-06-04 05:00:2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河池市安监局在G050线K3045+800(都安县隆福路口)组织召开交通事故隐患整改现场会,河池市交警支队、河池公路管理局、都安县安监局、都安公路管理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2006年12月以来,G050线K3045+800附近发生5起因行人横过二级公路与过往的机动车发生碰撞造成行人死亡的交通事故。经交警部门现场查看分析,由于该路口为T型坡路,从隆福乡往二级公路是下陡坡,从都安往金城江方向是上陡坡,从金城江往都安方向是长下坡,二级路下坡的车速都较快,在路口容易形成交通冲突点。在该路口曾发生的这5起死亡交通事故的规律是由于过往客车无法在该路口及附近停车给旅客上下,只能在路口对面的二级路上停车,又因该处为下陡坡,车辆速度比较快,甚至刹车失灵,乘客下车或上车横过公路时易被过往的机动车碰撞造成事故。(韦昌学 黄宇鲜)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