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成立人畜饮水工程大会战指挥部

2010-05-26 09:29:5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日前,为加强对河池市大石山区人畜饮水工程建设大会战的组织领导,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河池市大石山区人畜饮水工程建设大会战指挥部,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市长谢志刚,市政协主席刘先明担任指挥长,市四家班子其他相关领导担任副指挥长。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市委、市政府机关食堂(原地委行署大院)四楼,负责指挥日常工作,具体协调大会战项目建设,督促检查各地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室下设综合组、项目协调组、资金保障组、工程技术组、宣传组和督查组。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全市11个县(市、区)也相应成立了大石山区人畜饮水工程建设大会战指挥部,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工作。 (记者 罗昌亮)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