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公路管理局扶残助残手留余香

2010-05-19 08:23:2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今年5月16日是全国第二十个法定"助残日",河池公路管理局发扬扶残助残千古美德,积极为河池市金城江区特殊教育学校捐助爱心款5000元。

    金城江区特殊教育学校共有在校生92人,是金城江城区唯一一所面向河池市招收盲、聋哑、智力落后三类残疾学生的特殊教育学校,是为残疾人圆读书梦和成才梦的教育教学基地。扶残助学,一毛钱可以增添一片砖瓦,一元钱可以增添一块基石,众人拾柴火焰高,送人玖瑰,手留余香。河池公路管理局领导得知该校康复设施简单,急需社会救助的消息后,慷慨解囊,于当日下午为该校捐款5000元,力所能及地给予该校残疾学生学习和生活困难上的帮助,祝福他们都能在幸福的社会主义大家庭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韦昌学 韦再焘)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