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公路管理局创先争优活动载体丰富多彩

2010-05-13 09:11:1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近日,广西河池公路管理局党委以组织开展评选河池公路系统"十佳领导干部"、"十佳管理者"、"十佳养路工"、"十佳收费员"、"十佳养管征集体"(简称"五十佳")和"模范五好文明家庭"活动为重要载体之一,扎实开展争先创优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河池公路精神,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导作用,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和公路职工积极投身公路事业,推动全市公路系统三个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自治区公路管理局成立60周年献礼,该局党委决定开展"五十佳"、"模范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该局及时成立了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具体负责组织开展评选工作人员。据悉,该局党委开展此次评选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激发公路党员干部正确认识自己,在复杂的社会环境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自己在公路工作中应该扮演的角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五十佳"的评选条件重要内容之一就是必须思想表现好,政治素质高,原则性强,民主作风好,廉政自律严,工作能力强,业绩佳。"模范五好文明家庭" 的评选条件重要内容之一是要求家庭成员爱国、爱家乡、拥护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关心集体。家庭成员好学进取,争先创优,建功立业。为公路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在社会上具有一定影响。

    据了解,该局此次评选活动预计将在今年8月初完成。(牙祖荣 韦昌学)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