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河池市调研

2010-05-13 09:11:1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5月10日至11日,以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胜福为组长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到河池市,对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桂西资源富集区、西江经济带(以下简称“两区一带”)法规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就河池市开发利用和加强保护管理本地资源方面的法规实施情况,实施有关法律法规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实施的有关法律法规在哪些方面应需修改、完善,对经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政策和做法有必要上升为法规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展开。

    据悉,近年来,河池市在“两区一带”法规建设中已经制定了一些制度,如《河池市推进工业化进程奖励办法》、《河池市工业园区考核管理办法》等,这对促进河池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提升经济运行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但在桂西资源富集区方面的法规建设方面还是空白。

    在10日座谈会上,调研组肯定了河池市在“两区一带”法规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河池市继续加紧完善各项法规建设。11日,调研组还深入南丹县进行了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银景生陪同调研。(记者 罗昌亮)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