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楼市热度不减

2010-05-13 09:11:1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5月11日,在河池城东新区,不少楼盘挂出“封底大吉”的标语。来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统计数据显示,1至4月,河池市房地产市场“热度”不减,实际登记商品住房销售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2.3%;每平方米均价2545元,同比增长45.1%。

    3至4月,全市开展了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筹建市中心城区房地产信息系统,开展房地产行业评比,进一步确保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新国十条”及相关配套政策的严厉调控,对三、四线城市造成的冲击有限,预计河池市后期商品房价格下调空间不会很大,开发商在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有可能在稳定价位的情况下推出更优质和高品位的户型和楼盘,对河池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有一定促进作用。记者 权晟 摄影报道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