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启动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图)

2010-04-27 08:38:3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2010年4月20日,河池市启动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吕展宏 摄)

    4月20日,广西河池市在花园广场启动2010年“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促进知识产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创新型河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有利条件。在4月26日第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该市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保护知识产权。

    近几年该市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广西丹泉酒业公司的“丹泉”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河池又有“环江香猪”、“罗城野生毛葡萄酒”、“南丹瑶山红梨”、“南丹瑶鸡”、“南丹巴平米”等产品获得地理标志证明。2009年该市共出动检查人员10466人次,检查出版物市场、店档摊点9887家,检查印刷复制企业1856家,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41747件,其中侵权盗版出版物10835件。今年该市将采取更多的以商标、专利和版权为主要内容的专项行动。

    

2010年4月20日,一位老人坐着推车来看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展板。(吕展宏 摄)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