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工商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0-04-15 05:42:1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近日,河池市工商局在市局办公楼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市局机关党委各支部10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唐培才同志代表市局机关党委作了《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全局党建工作水平》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几年来市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对全局2010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任务以及具体要求。明确机关党委今年将开展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争优创先"活动、机关作风建设、党内民主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五方面为内容的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行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党组织建设年"活动。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世会同志就如何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从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党务工作者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从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要求机关党建工作要与工商工作相结合,切实突出本局党建工作的新特点。

    最后,罗局长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奋发有为,确保今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韦仁 、班毅)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