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统战系统凝聚力量抗旱救灾

2010-04-09 09:14: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莫宏盛主持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学习会。莫宏盛号召全市统战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继续深入参与抗旱救灾工作,为打赢抗旱救灾攻坚战发挥统战系统独有的优势和作用。

    面对历史罕见的旱灾,河池市统一战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成员众多的优势,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倾力参与抗旱保民生保春耕各项工作,为全市抗旱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莫宏盛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郭声琨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抗旱保民生保春耕;要充分发挥广西统一战线专家百人团河池分团的作用,继续组织全市统一战线的农、林、水等方面专家深入灾区,深入开展“专家惠民生保春耕”工作,指导帮助群众科学抗旱;要继续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争取多方支持,筹集更多资金,支援抗旱救灾;要强化监督,把中央统战部下拨的360万元捐款落到实处、用在刀刃上,切实解决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 (记者 李盛勇)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