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强调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2010-04-09 09:14: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4月6日,中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中央、自治区会议结束后,河池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志刚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总结大会精神,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长期任务坚持不懈抓下去,抓紧建立健全深入学习和长期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谢志刚指出,虽然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基本结束,但是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越是后发展欠发达地区越要坚持科学发展,越是后发展欠发达地区越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越是后发展欠发达地区越要重民生、重生态、重长远,越是后发展欠发达地区越要大开放、大合作、大跨越”的发展理念,立足河池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紧紧围绕国家、自治区对河池的发展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完善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奋力推进富裕文明和谐新河池建设。

    谢志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抗旱救灾工作摆在中心位置抓紧抓好,夺取救灾全面胜利。要坚持优先保障人畜饮水,做到足量保质供送,绝不让一户断水。要继续加大做好人工增雨,想方设法抓好春耕抢种补种。要尽快修建、新建水池、水柜等储水设施;寻找兴建一批水源,打井建井,实现标本兼治。进一步安排好灾民生活,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面临的紧迫问题。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切实保护好生态。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全力推动“四保”目标的实现。

    黄卫革、沈永明、陈刚、廖昌军、莫宏盛、补祥斌、潘育伟、仲丛生、李克纯等出席河池分会场会议。 (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蒙家辉)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