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公路职工积极支援抗旱工作

2010-03-24 02:32:5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公路局的水车每隔几天就给我们村送来干净的饮用水之后,天气再旱我们都不怕喝了!”近日,巴马瑶族自治县燕洞乡交乐村群众得到该县公路部门定期送来的饮用水后逢人便这样高兴说。这是河池公路职工积极支援抗旱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期以来,由于天气持续干旱,造成河池境内多个县份大面积土地干涸,人畜饮水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受到较大影响。面对灾情,河池公路职工充公发扬中华民族博爱、奉献的精神和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支援群众抗旱救灾活动,得到社会好评。3月3日上午,凤山公路管理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抗旱救灾工作号召,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为灾区捐款救助活动,该局机关25名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奉献爱心,当日共为灾区捐款1600元。巴马公路管理局成立抗旱救灾工作小组,组织挂村工作队员深入燕洞乡交乐村了解当地群众的饮水用水情况,通过进家入户查水柜、看水缸,了解到该村缺水严重的情况之后,立即调动2部水车按时为该村群众送水。截止3月15日,该局已为交乐村群众送水80多吨,缓解了200多户群众的生活用水困难。 ( 韦昌学 韦冬波 罗继熬)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