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名胜古迹》出版

2009-11-12 07:50:0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由河池市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组织编写的《河池名胜古迹》一书最近由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

    河池是一块神奇美丽的地方,这里山川竞秀、景物暄妍,而坐落在这3.35万平方公里大地上的一处处名胜古迹,则宛如镶嵌在锦绣山河中的一颗颗璀璨明珠,光彩夺目,令人心驰神往。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河池的奇山丽水。其境内,有雄伟峻拔、气势磅礴的七百弄丛峰,还有连绵起伏、披绿叠翠的会仙山、凤凰山、莲花山;有浩浩荡荡、奔腾不息的红水河、龙江河,还有竹木掩映、碧波荡漾的剑江、下枧河、盘阳河;有曲折幽深、千姿百态的白龙洞、百魔洞、三门海,还有小桥流水、阡陌纵横的祥贝、江平田园风光……

    作为对河池市名胜古迹的一次公开展示,该书有以下特点:内容丰富,对河池市著名风景点、遗址、古建筑作了较为全面的描述;客观真实,不虚构、不拔高,如实道来,可信度高;图文并茂,具有一定的可读性、资料性和观赏性。(成 品)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