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工业企业产品标准覆盖率达95%

2009-11-12 07:50:0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记者从河池市标准化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2008年底,河池市工业企业产品标准覆盖率达95%以上。

    近年来,河池市紧紧围绕该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技术基础和保障作用,通过努力,标准化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截至2008年底,该市工业企业产品标准覆盖率达95%以上,主要工业产品采标率达到85.7%;参与制(修)订广西地方标准7项,技术规程1项,创建4个“广西无公害水果生产基地示范县”,建立农业标准化示范区11个,共41个养殖无公害产品、产地通过农业部或广西壮族自治区的认证(认定)。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河池市标准化各项工作,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要求,充分认识实施技术标准发展战略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实施技术标准发展战略,着力提高标准化服务经济社会的有效性,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技术标准发展战略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不断推进创新型河池建设,为开创河池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罗昌亮 李娟)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