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机场进入建设黄金季节

2009-10-02 13:50:2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河池机场建设工地上,机械轰鸣,一派如火如荼、紧张施工的场景。9月27日,记者从河池机场建设项目办获悉随着雨季结束,河池机场项目已进入建设的黄金季节,河池机场公司提出奋战120天,全力以赴完成场道土石方工程建设任务。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受雨季降雨频繁等因素的影响,加上技术方案的反复论证与优化,河池机场项目建设不能按原计划推进,截至9月20日,河池机场场道主体工程共完成土石方挖填597万立方米,占总任务的26.24﹪,完成投资9432.51万元,占场道主体工程投资的34.57﹪。

    为完成场道工程剩余1709万方建设任务,河池机场公司提出了“奋战120天,打好攻坚战,确保按期完成河池机场场道土石方工程建设任务”的口号。该负责人表示,机场公司将加强服务和保障工作,如技术方案协调,及时调处纠纷,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做好资金组织并足额支付到位等;施工单位将加强施工组织,合理安排力量,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到每天,任务分解到人头;监理单位将加强监督,做到“四控两管一协调” 即: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工期、控制环保,管理合同内容、管理信息,协调好参建单位的关系。(见习记者 龙隆 通讯员 韦远哲)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