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十一”出行交通无忧

2009-10-02 13:50:2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9月24日,记者从金城江火车站、河池运达公司、新国线集团(河池)公司了解到,面对即将到来的8天长假,金城江火车站采取加挂车厢的办法把旅客运送到目的地;运达公司、新国线集团(河池)公司均有储备车辆,确保旅客出行。

    国庆、中秋长假临近,金城江火车站已做好迎接客流高峰等工作的准备。该站站长莫明科说,该站客流量以短途为主,金城江至柳州预计客流量比去年增加20%。目前,该站已准备车厢,一旦出现客流高峰,他们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加挂车厢,以满足旅客出行。同时,售票窗口全天候售票,如果出现旅客排长队买票,也将全部打开所有售票窗,24小时售票,票价保持不变。据悉,该站还可提前10天预售车票,在金城江站也可购买各地返程车票。

    公路运输方面,运达公司和新国线集团(河池)公司负责人分析认为,8天长假公路客运高峰将刷新最新纪录。

    新国线集团(河池)公司总经理林格说,客流高峰将在本月29日至30日,因为该公司是承担乡下客运班线,一部分在外打工的民工将在这两日启程,与家人过中秋节。

    运达公司运输处处长唐克说,今年“十一”长假时间最长,但各单位9月30日还上班,当晚无法出远门,而10月1日又有国庆阅兵。他预计,该公司的客流高峰将在10月2日出现,东巴凤红色旅游、长寿之乡洞穴探密及北海银滩游将是黄金专线,该公司已备足车辆增开班次,以满足不同层次旅客需求。

    据悉,这两家公司客运票价保持不变,旅客如果发现司乘人员有乱收费行为,可拨打该车辆所属公司的监督电话进行举报。(记者 唐毓克 实习生 黄文富)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