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定制 海信E8 天翼EVDO智能手机上阵

2009-06-04 01:56:44 来源: 山寨机 点击数: 

  中国3G手机市场竞争日趋如火如荼,很多人都在关注着各大手机厂商在3G产品领域的一举一动。作为中国自主手机的领先品牌海信手机在CDMA市场上一直稳居前列,作为中国电信天翼3G定制手机的生产厂商之一,海信6月2日火爆上市一款互联网智能导航3G(EVDO)手机--海信E8,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中国电信定制 海信E8 天翼EVDO智能手机上阵

  海信E8将于6月2日正式亮相,此番正式上市已是准备充分,雄心勃勃。3.2英寸超大TouchLens触摸屏, 105×56×12.9mm的三围,握在手中既有强烈的存在感,又丝毫不显得沉重。搭载最新的WindowsMobile 6.1操作系统,界面美观精细,商务气息浓郁,操作极度人性化;内置GPS卫星导航模块,实时了解道路状况;采用加速度传感器,让手机操控更轻松;一颗300万像素自动聚焦摄像头,拍摄效果细腻逼真,作为一款商务定位的机载摄像头已经完全足够。

  作为中国电信定制的“天翼”手机,海信E8在3G方面的功能自然备受关注。海信E8应用3G CDMA2000 EV-DO技术,实现无线高速上网,上行传输1.8M bps,下行传输3.1M bps。海信E8超速的无线宽带可适合商务、政务群体及网络e族,借助中国电信的“天翼”实现畅游网络、手机办公、手机影视和全球眼应用,尽享“天翼”带来的各种3G服务。与此同时,海信的EV-DO数据卡E6801也已经上市,支持Micro SD卡最多扩充至2G,支持U盘模式,即插即用,而菱形花纹、天蓝镶边得外观设计也绝对抢眼。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