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美元以上,传统青花瓷系列轻省笔电现身

2009-06-04 01:56:44 来源: 山寨机 点击数: 

  在路经多彩科技时,看到了机壳、键鼠、 喇叭、Power、笔电等等周边。看来什么都做。原本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经过摆放轻省笔电的展区时,有个产品外型颇为吸引人,就是青花瓷系列产品。还记得去年跑Computex的时候,轻省笔电正夯,在展场中,有一半以上的精力几乎都绕着相关产品在跑。而现在,轻省笔电满街都是,没什么稀奇了。能吸引人的,大概也就外型了。

350美元以上,传统青花瓷系列轻省笔电现身

  与厂商交流时,才注意到多彩科技为中国内地的公司,在深圳。因此也问了一下,这款产品有没有可能在台湾地区上市。他们也提到,来在这边也是为了找适合的买家。所以......就看台湾有没有厂商对这个产品有兴趣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