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DOOV S600 舒淇代言首个女性手机品牌

2009-06-04 01:56:42 来源: 山寨机 点击数: 

  昨日,深圳市朵唯志远科技有限公司邀请香港明星舒淇为形象代言,在深圳正式推出DOOV(朵唯)女性手机品牌,欲在数年内打造女性手机第一品牌。

朵唯DOOV S600 舒淇代言首个女性手机品牌 

  深圳朵唯志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明寿表示,在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当下,朵唯毅然出击,选择女性手机市场,推出自主品牌女性专用手机,主要基于自身的研发制造能力和细分市场的调研。

朵唯DOOV S600 舒淇代言首个女性手机品牌 

  DOOV S600 简单参数

  2.3英寸触摸屏幕,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移动QQ,魔音,时钟,录音,彩信,内置震动,免提通话,JAVA,蓝牙,MP3,MP4,200万像素摄像头,930mAh锂电池。

  简洁时尚外观

  超薄翻盖设计:4.8毫米上翻盖设计,外形简洁时尚,携带方便。韩国专业转轴:韧性翻盖可承受180°平压。翻盖排线使用寿命经权威机构11万次的严格测试,确保质量。彩镀外壳:独创模内彩镀设计,图案永久靓丽,耐磨不掉色

  俏皮表情灯

  不同的来电不同的表情:时尚炫丽的灯光,犹如少女的俏皮表情,散发出迷人色彩多种灯光设计:支持屏幕保护、来电、通话、信息、闹钟、未接来电、未读信息、音乐、可以设置不同的灯光显示。DIY表情灯设计:支持自编表情灯,时尚个性。

  据朵唯公司董事长透露,该公司一直是手机制造领域里的“小巨人”,在组织建设和发展、管理制度建立和完善、供应链资源整合、渠道建设和营销力提升、品牌及市场人员配备等多方面拥有优势。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