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造型有奖评选活动大送免费会员

2009-02-04 08:45:29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森马我最喜爱造型有奖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2009年1月22日-2月28日


活动介绍:亲爱的各位网友们,以下6组图均是森马为《青春舞台》主演打造的服装造型,请在回复中选出您最欣赏的一个,并简短说明理由。


只要有理有据,只要真情实意,就赶快加入吧!支持偶像,从投票开始!
奖品介绍:2009年1月22日-2月28日期间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森马赠送的腾讯qq会员或qq红钻或者qq黄钻好礼!


奖项 奖励 数量
特等奖 一年期限的腾讯qq会员或qq红钻或者qq黄钻16
一等奖 半年期限的腾讯qq会员或qq红钻或者qq黄钻 900
二等奖 三个月期限的腾讯qq会员或qq红钻或者qq黄钻 1400
三等奖 一个月期限的腾讯qq会员或qq红钻或者qq黄钻 10000


活动地址:http://706290058.qzone.qq.com/act/6


点评:活动奖品比较丰富。目前(2009年2月2日)参加该活动被浏览28678次, 目前已经有991位用户参与了此活动, 2237位用户留言。参加人数远远小于奖品数量,大家可以踊跃参加。个人有个疑问,获奖条件中的 参与活动 是否包含 留言呢? 如果不包含,大家还是选择参与活动,获奖几率更大一些。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